陆✨

地球是圆的 你做的事终会回到你自己身上

【嘎深】怪癖1

小段子,小情侣的日常。深夜随便写写,嘎子哥第一视角。不定期更新,想到哪写哪。


        同居之后才发现,其实周深有很多古里古怪的小怪癖。比如他喜欢做菜,但是家里完全没有任何料理道具,所以我们同居当天就一起去超市买了成套的锅碗瓢盆,路过家电区时,他看中一台5位数的洗碗机,被我拦了下来。他炒菜,我刷碗,这样才对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然一个月之后那个洗碗机还是出现在了我们家,我买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周深认真守时,作息一丝不苟,但是醉心于音乐的时候却是谁也劝不动,经常一个人坐在琴凳上一坐就是一整夜。


        起初我会提醒他早点睡,但更多时间我会坐在边上陪着他,直到晨光熹微。不过有一次,我实在是没熬住一不小心摔倒在地,他扑过来,胡乱地在我身上摸索,检查我是否受伤,像极了一只受惊的兔子,我揉了揉他的脑袋冲他微微一笑将他揽进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那以后他鲜少熬夜。


       别看周深人小小一只,平时安安静静的乖巧样子,但是喝醉之后完全变了一个人,还爱乱认妈妈。


        之前他和何老师录向往的生活,去了好几天,回来那天何老师请喝酒,喝到大半夜打电话给我,声音又软又糯嚷嚷着:嘎子哥你快来接我,我又被他们抓去宫里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这声音我一听头皮就发麻,这得被灌了多少斤啊……结果整个酒局上所有人都好好的就他一个人喝得七倒八歪,几个人架着他才能勉勉强强趴在桌子上。我朝何老师歉意一笑,过去抱他。想先领他回去,结果他一见到是我一把把我推开,扑过去抱住何老师,死死的贴着何老师直叫妈妈,不肯撒手。我和何老师两个人废了好大的劲,连哄带骗把他塞进车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趴在副驾驶坐上冲我嘿嘿笑,眼睛亮晶晶的就像有星星,他说:嘎子哥,妈妈刚刚答应让你嫁给我了。我正思忖着如何接话呢,没想到他又哭了出来,嚷嚷道:但是……但是嘎子哥…我娶不了你,因为我马上就要变成蝴蝶飞走了……怎么办啊嘎子哥,我要变成蝴蝶飞走了……我不想飞走呜呜呜呜呜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不,周深你冷静点,你他妈变不成蝴蝶!
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陆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