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✨

地球是圆的 你做的事终会回到你自己身上

择日疯 番外

故事正文还没写,番外先写好了。


      刚毕业那会两个大学生都没什么积蓄,又倔强地不愿接受父母的资助,住过城东垃圾场那块,没人愿去的屋子,夏季食物发馊发臭的那个味道,就算到了现在还是让他忍不住冒酸水。

  住过塑料蓬隔开的顶楼,没有空调,还时不时得就停电停水,风吹起来的时候塑料蓬哗哗作响,棉被再厚也总好像透风似的,没有什么地方能暖过对方的怀里。所以冬天的时候他们俩总是依偎着取暖。

  

  这三年里他们在北京城里辗转,每个月的工资拿到手里,扣掉房屋水电费两个人的伙食费,如果还有结余,何炅会偷偷攒起来,给撒贝宁买上一件衣服,或者带他去夜市排挡两个人好好地吃上一顿。

  夏天的夜里,白天的暑气褪去之后有些寒凉,何炅喝了不少的酒整个人晕乎乎地靠在撒贝宁身上,撒贝宁搂着他的肩膀挨着他。

  两个人的影子紧紧靠在一起,就像一个人。

  何炅看着地上的影子。

  「那里的排骨真好吃,下个月我们拿两串,好不好。」

  「好。」

评论
热度(13)
©陆✨ | Powered by LOFTER